【精選】芭達雅啾啾巢 - 芭達雅自助旅行訂房
忙了幾個月了,終於把專案搞定了,公司給了一筆獎金還放了一星期的假
所以我決定出門好好的玩個幾天
當然出門去玩的前置作業是必不可少的,尤其是訂飯店的價格和品質是很重要的
像我這次住的飯店是【精選】芭達雅啾啾巢 - 芭達雅自助旅行訂房
價格還挺優的!品質也不錯!可以說是值回票價!
【精選】芭達雅啾啾巢 - 芭達雅自助旅行訂房 的介紹在下面
如果有興趣到這附近玩的,不妨可以在這訂房住看看喔!
PS.若您家裡有0~4歲的小朋友,點我進入索取免費好物
PS2.還在傻傻的用現金匯款在網路上訂房嗎?~,來一張現金回饋卡吧
以下是 【精選】芭達雅啾啾巢 - 芭達雅自助旅行訂房 的介紹 如果也跟我一樣喜歡不妨看看喔!
↓↓↓限量特優價格按鈕↓↓↓
商品訊息功能:
商品訊息描述:
主要設施
- 29 間客房
- 鄰近海灘 hotel預訂優惠
- 24 小時櫃台服務
- 空調
- 每日客房清潔服務
- 櫃台保險箱
- 環保生態旅館便宜訂房
- 大廳提供免費無線上網
附近熱門地點
來自住宿業者的推薦
- 芭達雅海灘 (步行 3 分鐘)
- 芭達雅中央節慶購物中心 (步行 3 分鐘)
- 阿爾卡薩人妖秀場 (步行 10 分鐘)
- 中央碼頭購物中心 (步行 12 分鐘)
- 密西中心超級市場 (步行 13 分鐘)
- 蒂芬尼人妖秀 (步行 14 分鐘)
- 南芭達雅 BIG C 賣場 (步行 26 分鐘)
商品訊息簡述:
【精選】芭達雅啾啾巢 - 芭達雅自助旅行訂房 自助旅遊訂房,自助旅行訂房,飯店優惠訂房,背包客推薦訂房,分享訂房,蜜月旅行訂房,渡假訂房,訂房搶折扣,親子出國旅遊訂房,旅遊便宜訂房
注意:下方具有隨時更新的隱藏版好康分享,請暫時關閉adblock之類的廣告過濾器才看的到哦!!
下面附上一則新聞讓大家了解時事
無人種稻機大開威能 挽救日本稻米危機
跟台灣一樣,日本的主食也是稻米,但高齡少子化讓日本農業,出現人力不足問題,有地方政府和大學合作,把人工智能運用在耕種上,開發出自動灌溉系統,以及無人種稻機,為日本農業貢獻一臂之力。
粒粒分明的米飯,是日本大和民族主食之一,捏成飯糰也只要加點鹽巴,或包上海苔就是美味的國民美食,但現在日本卻出現了稻米危機。
北海道大學農學部教授野口伸:「因為高齡化不斷演進,造成了農業上的負擔,現在已經來到了極限。」
RICEBALL社長鈴木貴之:「越來越多人辭職。」
農業人口不斷銳減,稻田雜草叢生,根據統計,全日本農家數量,從1991年的294萬戶,到了2018年直接減半只剩下116萬戶,再加上高齡化問題。
81歲農民:「到現在這樣的年紀手也開始熱銷產品網路人氣產品top10抖了,只靠人力耕種無法賺錢,稻米價格低廉沒人要做了。」
還好現在救世主出現了,北海道岩見澤市,當地在六年前和市政府以及大學研究團體合作,導入最先端技術,像是這對西谷夫婦,兩人要負責相當於10個東京巨蛋大的50公頃農地。
西谷太太駕駛耕種機到田地,但仔細一看,她的手卻不在方向盤上?!
記者vs.農民西谷里香:「不用握方向盤嗎?它被稱為自動駕駛,雖然直直開,但能靠GPS來控制。」
無人種稻機只要輸入位置情報就會透過手機,利用GPS系統自動運作,能有效規劃割稻行進路線,而且誤差只有2到3公分。
記者vs.農民西谷里香:「很輕鬆嗎?超級輕鬆,回家後累到沒辦法煮飯,像這樣的事也變少了。」
就連灌溉田地裡的水,也是全自動。
農民:「這個是感應器像這樣插著,就會自動調整噴水位置,從幾公分到十幾公分都行。」
除了全自動耕種輔助系統,還能出動無人機,從高空掌控稻田生長情況,調整施肥使用量,為這個黃昏產業,貢獻一臂之力。
甜到生病!「純果汁」喝多恐增早死風險 比汽水還糟
許多民眾都認為,市面上的混合果汁大多添加香料,要選就選100%純果汁,不過美國1項刊登於《美國醫學會學術期刊》(Journal of the American Medical Association,JAMA)研究指出,要是喝太多果汁,即使是純天然,依然會提高早死風險,甚至比飲用汽水更可怕。
據愛爾蘭《獨立報》報導,美國埃默里大學(Emory Uni省荷包選購指南versity)和康奈爾大學(Cornell University)共同研究發現,純果汁提供給人體的糖分其實與含糖飲料差不多。研究員以問卷調查1.3萬人飲用含糖飲料及純果汁的習慣,經過6年追蹤,當中有1000人死亡,而168人死於冠狀動脈疾病。
參加者平均1天從含糖飲料攝取8.4%所需熱量,純果汁為4%,研究員發現,若將1天攝取熱量的1成歸為「大量飲用」,屬於大量飲用者如果每多喝360毫升含糖飲料,死於「任何原因」的風險將增加11%,然而多喝360毫升的純果汁,風險則增加24%。
「過量飲用純果汁也會增加早死風險,甚至比飲用汽水更可怕。」英國雷丁大學營養及健康學系副教授庫恩勒(Dr Gunter Kuhnle)解釋,不少人覺得純果汁比飲料更健康,事實上純果汁除了提供維他命、纖維外,含糖量其實相當高,建議每天飲用量別超過150毫升,才不會對身體造成負擔,增加早死風險。
美國小兒科學會(AAP)及美國政府公布的「美國人飲食指南」建議,1至6歲幼童每日的果汁攝取量限於170毫升;7歲以上兒童、青少年與成人則不應超過約227毫升。也有營養學家指出,比起「飲用」更應注重「使用果汁」,由於果汁含有維生素和礦物質,少量的純果汁能夠產生汽水所沒有的效益。
實習編輯/陳冠宇
【精選】芭達雅啾啾巢 - 芭達雅自助旅行訂房 旅遊訂房, 【精選】芭達雅啾啾巢 - 芭達雅自助旅行訂房 討論, 【精選】芭達雅啾啾巢 - 芭達雅自助旅行訂房 飯店優惠訂房, 【精選】芭達雅啾啾巢 - 芭達雅自助旅行訂房 背包客推薦訂房, 【精選】芭達雅啾啾巢 - 芭達雅自助旅行訂房 分享訂房, 【精選】芭達雅啾啾巢 - 芭達雅自助旅行訂房 蜜月旅行訂房, 【精選】芭達雅啾啾巢 - 芭達雅自助旅行訂房 渡假訂房, 【精選】芭達雅啾啾巢 - 芭達雅自助旅行訂房 訂房搶折扣, 【精選】芭達雅啾啾巢 - 芭達雅自助旅行訂房 親子出國旅遊訂房, 【精選】芭達雅啾啾巢 - 芭達雅自助旅行訂房 旅遊便宜訂房
留言
張貼留言